集团官网-logo

河南人保财险:多举措暖心服务,护航春节返乡路 —— 人民网
2024-02-22

2024年春节期间,河南多地迎来持续大雪低温冰冻天气,让春节返乡之路充满变数,给广大车主平安出行带来不便。河南人保财险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快速反应、全力应对,在全省主要高速路口、车流量较大区域,设置9处“温暖驿站”,超过60名人保红衣志愿者为出行群众提供便民物资、事故快处快赔等护航服务,假期期间全省系统超过300名理赔员坚守岗位,只为将灾害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降至最低,护航广大群众春节返乡路。

【温暖回家路 人保在行动】

2月4日至2月18日,河南人保财险在全省车流较大的高速出口设置“心”服务站,为广大返乡车主提供简易施救、饮水、食品、添加玻璃水等服务超1200人次。

2月15日,吴师傅驾驶医疗转运车运送病人,途中发现玻璃水缺失,郑州市分公司“心”服务站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提供帮助。吴师傅感谢地说道:“春节期间,保险公司和医护人员一样战斗在一线,不愧是人民的保险公司,为你们点赞 !”

【铁骑保畅通 返乡不拥挤】

春节期间,河南人保20名铁骑在市区拥堵路段巡逻,疏散交通共计80次,为客户提供小修快修服务23次。

巡逻途中,出行群众车辆故障,巡逻人员立即上前帮助更换轮胎。

【坚守岗位 理赔服务不打烊】

春节期间,为保证车险理赔服务工作正常开展,全省系统 300多名理赔员坚守在工作岗位,累计处理车险案件超过8万件。

线上理赔服务,从查勘到赔付全流程在线处理,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客户解决出险后快速理赔、财产损失修复等问题。

线下理赔人员,始终坚持在服务客户的第一线,只要客户有需要,便会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理,用贴心、专业的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返乡告段落,服务不停歇。河南人保财险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客户需求,提供及时、优质、温暖的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传递人保温度,践行责任担当。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