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logo

中国人保体育器材捐赠仪式在乐安县湖溪小学举行——大江网
2022-01-17

大江网/抚州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吴四生报道:1月13日上午10时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益教育帮扶体育器材捐赠仪式在乐安县湖溪小学拉开了序幕。

据悉,此次“快乐体育基金”活动将覆盖该县23所中小学,所捐赠的体育器材总金额达17万元人民币,旨在让学生享受到阳光体育运动的快乐,为他们创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仪式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曾文龙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汤闻博,副县长叶芝云,湖溪乡人民政府乡长李青,县教体局党委委员龚万根,中国人保集团乐安分公司副经理张玉红以及湖溪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汤闻博和叶芝云分别代表捐赠方和受赠方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转达了各级党委政府对学校师生的关心和慰问,强调了学校加强体育教育,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性,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学校师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龚万根和张玉红分别代表县教体局和中国人保集团乐安分公司一同为体育器材捐赠仪式揭牌。

参加捐赠仪式的师生看到升旗台上摆放着各种体育器材,纷纷表示:要用好用活这些体育器材,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运动,强健体魄、发愤学习、敢于创新、勇攀高峰。

 

(来源:大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