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logo

与“爱”同行!中国人保助力谷爱凌守护青春梦想
2022-04-18

413日,中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北京冬奥会两金一银获得者、中国人保品牌星荐官谷爱凌走进人保大厦,参观中国人民保险博物馆,近距离感受人民保险的文化之美。 

 

人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王廷科向谷爱凌赠送了青春梦想保单——“谷爱凌专享保险”。专享保险是人保集团旗下人保财险专为谷爱凌定制的包括个人境内综合意外险、个人境外综合意外险、全球交通意外险、法定传染病保险在内的组合意外健康保险产品,能够在谷爱凌追求热爱与梦想的道路上持续为她保驾护航。 

谷爱凌衷心感谢人保集团赠送的专属保险,同时也将自己的签名雪板赠送人保集团。签名雪板将作为藏品,在中国人民保险博物馆收藏。 

随后,谷爱凌走进中国人民保险博物馆参观,饶有兴趣地在一件件展品前驻足停留,了解中国人保与共和国同生共长,与人民相濡以沫的历史与发展历程,感受卓越保险战略指引下新人保的新发展。 

作为国内唯一的“双奥”保险企业,中国人保携手谷爱凌,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继续为中国体育健儿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保险保障服务。